Friday 18 October 2013

聽從内在的聲音

最近收到印度Jayesh Bhai的Email希望我回去Facebook,Pravesh也多次叫我再加入Samarpan Buddies Whatsapp group chat,感謝他們的誠意邀請,我還是衷于自己的感覺而拒絕了。

在生活中,除了對別人說"YES"之外,也要學會說"NO"聽從内在的聲音,衷于自己的感覺很重要,這是我多年一直都在學習的課題。如果我做的決定是喜悅自在的,我就知道那是來自内在的聲音,否則就不是。唯有當處在靜心時,這把聲音才會變得更清晰。

喜歡Pravesh跟我分享的,每做一件事,都會有很多外在的聲音,正面的,負面的;好的,不好的 ;批評的,讚美的,總而言之人家一定會對你所做的說一些什麽的,我們沒必要聼了因此而難過,覺察自己的内心,心平氣和,一笑置之就好。他的經驗是這些說話讓他難過的人漸漸就會遠離。

聽從内在的聲音,讓自己過得越來越快樂,越來越自在,因爲那是靈魂與自己的最深連接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