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June 2014

跟兩位學弟走走吃吃在新城 (一)

跟學弟明樂認識,熟悉起來,應該是他在新加坡上班的那段時間開始。一瞬間,他要回去吉隆坡找工作了。在他還未離開前,當然要聚一聚,再説接下來不懂什麽時候可以才能再聚了。

















21/06/2014( 星期六)下午先去吃午餐。















再去吃梧槽豆花。 (話說這是我的第一張多人自拍,哈哈,馬丙,不好意思啦,技術不好,少拍你的一只眼,但放心,殺氣還是不減啦)


梧槽豆花 : 左邊是西施豆花,右邊兩碗則是傳統豆花,豆花配蛋塔和油條,還不錯。

之後再走路到Haji Lane藝術街。可惜時間不夠,所以沒有好好欣賞,只拍到一幅小女孩與貓咪的壁畫,有機會下次再來。





靜坐完畢後,我們要出發到 濱海灣公園 Garden By the Bay ,這是我第二次來,其中一個我愛的景點。

跟一個高,一個壯的學弟在一起,我更顯瘦小。

這裡讓我想起一段對話:

明樂: “我啊,什麽都有,就是沒有錢。”
我: 那很好啊,只怕你什麽都沒有,只有錢,也不行;什麽都有,就可以創造金錢啦,不是嗎?”
馬丙:“說得也對,嗚嗚,我什麽都沒有,也沒有錢,怎麽辦?”
我:“你不是什麽都沒有,只要你更了解自己以及知道自己所要的,從新出發, 前途和錢途也可以無量啊,如果能把興趣當職業,那就更好了。"

兩位酷酷的學弟,加油!加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嘿嘿,攝影師,我還沒準備好,你怎麽這麽快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的濱海灣公園最迷人,阿凡達的世界,每棵樹的顔色不斷轉換,呈現不一樣的美感。沒有很好的攝影器材,用手機拍下,還是能隱約看出它的美,僅僅靜靜地享受這份美,也都能讓人陶醉在其中。guitar





















明樂常說:“學姐好自戀。”  
好吧,自戀的學姐就在此照一張,不然哪像話,是嗎?  



世界足球賽開場,看誰比較厲害?


 
攝影師很用心趴在地上拍,出來的效果就是這樣。還可以啦,給他的用心拍拍手。




馬丙:“來,看我的。”
結果,我們都。。。大笑。笑翻天


快樂地結束了一天,明天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